焦躁灰葡萄

想说的话很多很多 却不知从哪开口从三年前看到他第一眼 心想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!于是慢慢了解他 发现他不止有好看的皮囊 还有有趣的灵魂
喜欢他 尽自己的能力去为他做一些事情 去买他的周边杂志 去不停的看他的视频以解思念之情😔
努力的去学习 想考到北京 想努力的去离他近一些
那年高三 每次累了困了 看几眼他的照片 就觉得又有了动力
也许真的是李易峰保佑我吧[愉快]高考考的很好 我如愿以偿的来到了北京 终于离他更近了一点 !
这次那个经常被我挂在嘴边 被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马上要三十而立了 想去见一下我爱了三年的那个少年 想去给他唱生日快乐歌 想奔赴那片绿海为他呐喊 想去对他说一声
生日快乐!
想和他说
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年少有你 真好
想对他说 会一直喜欢他 一直陪他走下去
这是我和峰峰的故事 虽然从未见过面 像无数蜜蜂一样平凡 但是会一直一直爱下去......❤

评论

热度(3)